Thursday 4 August 2011

風のららら

在海風中感覺到你
銀色的波浪似乎快要將我倆溶化般
就這樣 時間啊 請就此停止吧
城市看起來變的好遠好渺小啊
我絕不再放開你 我已決定你了喔

在燦爛的季節裏
對於已到達的未來
我不再迷惘 相信著你的眼眸
風的la la la

對於滿懷的不安
隱藏淚水的昨日
都已成為遙遠的回憶 現在我能說
風的la la la

蜂湧而上 看不見的不安
曾試著放棄過 唯有一件事
波浪聲 蕩漾著我的心啊
再度湧現 對你的思念
填滿了我的情感 化作光芒

愛鬧彆扭的那些日子
與你同遊的沙灘
一直 都沒有改變
風的la la la

被你牽著的手 我緊緊回握著
感受到真實的心情
與最重要的人 現在我能說
風的la la la

對著凝視的笑顏
不知為何地 突然想將你抱入懷裏
在風中搖曳 此刻再一次
乘著我熱切的思念
我已決定你了喔

在燦爛的季節裏
對於已到達的未來
我不再迷惘 相信著你的眼眸
風的la la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