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想成为相爱的恋人 (私たちになりたくて)

自從與你相遇後,內心深處充滿溫暖的光芒
戀愛是痛苦的,只能靜悄悄地閉目忍受
沒有矯柔造作,只有極普通的辭藻
但當回憶一刻,淚就湧出來了

戀愛是lonely lonely heart
孤獨的我,lonely lonely heart
快樂與哀愁在何時
也只會留在我的夢中

戀愛是lonely lonely heart
但終會有天
被你那雙強而有力的手緊抱
想在一起

在你的身邊,我一直期待著的
卻從未被留意,多少次嗟怨
暗戀一個人,為何這樣痛苦
只屬於我的孤單,就像是患上重感冒般……

現在是baby baby love
我懇求baby baby love
在快要向寂寞低頭的時候
請看一看手中的鏡子

現在是baby baby love
在哭過的晚上依然相信
終有人能一起笑著緬懷往昔
想在一起

誰也不知曉的那秘密眼淚
可拭掉的人,只有你
與我相比,你也許比我更希望大家能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