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I can't tell

令人快凍僵的風兒 毫無人跡的路面崩裂
突然捎來的訊息 得知近況的我 心情被擾亂
曾經燃起的愛火 終究
會有燃燒殆盡的一天是嗎?

雖然誰都會面臨離去的時日到來 但請別忘記
因為我是如此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I can't tell
我好想要碰觸 那回憶

那視線 穿透我的身體 看向遠方
開著爽朗的玩笑 但在那水面之下 你想著別的事
我邊笑邊哭著
我怎麼會這麼笨

雖然誰都會面臨離去的時日到來 但請別忘記
雖然我說不出好聽的話 I can't tell
我現在仍想要碰觸

Oh I'm gonna try and love again
Won't you stop and remember me
是的 如果我倆有著同樣的心情
因為我是如此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I can't tell
我好想要碰觸
I can't tell 我好想要碰觸 那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